长眼袋怎么办?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51

  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

  眼袋是很多人都存在的,臃肿的眼袋给人一种永远睡不醒、精神萎靡的样子,影响个人气质,而去眼袋是微整形术的一种,那么要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呢?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薄弱而使原平衡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所致。目前整形医疗美容上祛除眼袋的主要方式有外科手术和激光两大类。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年龄较大眼袋明显伴鼻唇沟深的人应该选择外切法,以便在去除或填平眶脂的同时,去除多余皮肤,提紧局部组织,使眼周粗大皱纹消失;还可通过下睑切口,分离、提升下垂的颧肌,使鼻唇沟变浅,显得更加年轻。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还表示:眼袋增大的速度,不受去眼袋整形手术的影响。假如进行去眼袋整形手术前眼袋就增大很快的人,在进行去眼袋整形手术后的一段时间里,眼袋又会增大到一定程度。如果在进行去眼袋整形手术前,眼袋就增大得很缓慢,在去眼袋整形手术后的许多年,眼袋可能仍然很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