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子透光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07

  隆鼻后鼻子透光怎么办?

  谁都有追求美了权力,脸是别人对你印象的第一标签,而鼻子对于脸部的立体效果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对于鼻子不满意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来改善。但是做过假体隆鼻以后,鼻子会透光,那可怎么办?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假体隆鼻后鼻子透光大多数是因为植入假体的层次过浅或是假体过大导致的,因此做假体隆鼻并不是越高越好。一般来说,做假体隆鼻较好不要高于4毫米。而且,鼻子的高度、长度及宽度等都要与整个面部相协调。所以,假体隆鼻的术前设计十分重要,要讲究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和谐协调以及自然美原则。

  由于有些人的鼻尖皮肤比较薄,假体过高,鼻尖处的皮肤就可能会因张力过大、供血不足从而导致透光。假体只在鼻根和鼻梁处使用,鼻尖处可以尽量使用自身软骨。因为自身软骨除了比较软,有弹性外,都是自身组织,会有血液供应,可以大程度上避免“透明鼻”问题的出现。

  俗话说:眼观鼻,鼻观心。可如今多少人眼观不到鼻,又观不到心这可就尴尬了。通过以上分析,大家若是有意改变自己,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随时欢迎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