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去眼袋手术成功的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6:52

  判断去眼袋手术成功的标准

  眼袋主要是由于下眼睑的眶隔或眼轮匝肌肥厚、皮肤松弛、下眼睑的眶脂肪向前突出造成的,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眼袋一旦形成,通过护肤类产品是很难祛除的,而祛眼袋手术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爱美人士的这一烦恼。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祛眼袋手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通常有外切和内切两种方式,要想判断祛眼袋手术成功的标准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手术后眼袋会基本消失,局部表现平整,没有凹陷或突出的情况发生。

  2、手术后没有出现明显的感染、血肿等症状的发生。

  3、手术损伤小,切除的皮肤宽窄适中,两眼对称,无眼睑外翻的情况。

  4、手术过程中祛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因眼袋引起的黑眼圈、下眼睑细小皱纹等会因为眼袋祛除后而消失。

  对于手术是否成功,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与选择的医院,手术操作的医生技术、经验水平和准确判断等都有很大的关系,求美者在进行祛眼袋时应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确保手术成功和理想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