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安全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1:04

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吗?要隔多长时间进行一次手术比较好呢?这是很多爱美者的疑问。一般激光脱毛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排汗功能。

激光脱毛有哪些需注意

1、激光脱毛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的现象,这都属于正常反应,过段时间便会消失,千万不要直接用手触摸,以防感染,可以采用冰袋或冰膜冷敷脱毛处,以减轻不适感。

2、术后一定要保持脱毛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不要沾水,如果创面较大可进行适当包扎,并涂一些抗菌类的软膏进行消肿。平时要注意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以及过于剧烈的运动,饮食也要清淡,不要饮酒或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激光脱毛是否安全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专业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甚至附带有美白、润肤的功效。当然这些效果的取得,需要MM们选好一个正规的医院。

脱毛后影响排汗吗?

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同时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不会伤害汗腺,因此不影响人体代谢与排汗。

隔多长时间做一次合适

由于不同的部位生长周期不一样,间隔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头面部4-6周,躯干部8周作用。后几次可以适当延长时间。那么比这个时间短,会怎么样,毛囊没有完全恢复,形体细小,容易躲过光的捕杀,脱毛效率降低。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