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5:06

脱毛的方式有很多种,哪种比较适合自己呢?选择激光脱毛,有效彻底除去多余毛发,让自己的肌肤光滑嫩白,那么激光脱毛的时间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为了避免副作用,有哪些预防措施呢?

春季适宜脱毛?

专家指出:“激光脱毛是不分季节性的,因为它无伤口且不需要恢复期,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治疗。”但是激光脱毛的更佳季节是春季,因为毛发的生长具有周期性,分为生长期、静止期和休眠期三个阶段,激光脱毛主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破坏作用,对静止期和休眠期的毛发基本无效,必须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生长期再进行治疗。

选择春季脱毛有两大好处

一、将现存的毛发与潜在的毛囊一并去掉,能起到“治标又治本”的作用;

二、是激光脱毛通常需要进行3-5次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求美者选择春季脱毛,在夏天就可以毫无忌惮地换上清爽的夏装,任意展示自己的美丽了。

激光脱毛非常安全,没有辐射,但为了避免脱毛的副作用,需要做好预防措施:

1、治疗剂量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治疗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

2、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手具与皮肤接触面的清洁。

3、保持治疗后创面清洁、干燥,防止创面感染。


阅读:激光脱毛后毛发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