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牙齿的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7 11:082017/07/07 11:08
呆狐网

  因为方便便捷,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牙齿贴来改善牙黄的缺点。牙齿贴有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今天主要来讲下瓷贴面的优点。

  瓷贴面。与全冠相比,贴面有很多优点。很大的优点就是磨除牙体组织少得多。牙齿需要要磨去很多地牙齿组织(厚约0.5~0.75mm)全瓷冠磨掉更多的牙体组织(牙齿均匀磨小1.0~1.5mm)。这样就更容易的保护了牙髓(即牙神经)。通过颜色、外形、表面雕刻,内外着色,用特殊粘结剂,贴面可以达到几乎完美的修复效果。

  瓷贴面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使用全新的粘结技术,它破裂比全瓷冠破裂很少。此外,贴面的热膨胀系数和天然牙齿的热膨胀系数相似。粘结后,很拥有很高的强度。贴面的缺点瓷贴面的制作和试戴是一项对牙科技术要求极高的工作,技术难度远胜于全瓷冠、烤瓷冠。所以相比烤瓷等费用更高。光固化树脂放置在牙齿表面,遮盖四环素或氟斑的颜色。

  瓷贴面是以恢复牙齿与面容的美观为主要目的,在使用时要注意保护。瓷贴面一般不会脱落,将成为长期修复体。



阅读:牙贴美白也有不适宜人群?      三分钟教你认识美白牙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