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教你认识美白牙贴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7 15:052017/05/27 15:05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为自已的形象加分不少。因此不少人都想快速有效的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各种牙齿美白的小方法、小窍门也大受欢迎。

了解过牙贴的朋友们其实都知道市面上的美白牙贴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自己在家里就能做,十分方便。那么美白牙贴真的有效果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 美白牙贴是什么
  

美白牙贴是一种用于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使用简便有效,能迅速增白牙齿。
  

包含塑料薄膜层、弹性凝胶层剥离背衬层。其中塑料薄膜层是透明的具有适合使用者牙齿形状,薄膜上具有规则或不规则形状的条形、方形、圆形、菱形或所有花纹形状的浅凹坑,它起着隔离唾液和保护弹性凝胶层作用。弹性凝胶层包含作为牙齿增白剂的过氧化物、植物美白因子和具有能形成弹性薄膜状的高粘度亲水性弹性凝胶剂。剥离背衬层是透明或不透明的塑料片,表面上涂布有保持凝胶弹性的稳定剂。

  二、 美白牙贴的特点
  

1、 牙贴高抗水溶解
  

2、 牙贴的凝胶强度大
  

3、 牙贴的贴合力强
  

4、 牙贴的长时间稳定性


阅读:牙齿贴面美白的效果和特色         牙齿贴面术有哪三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