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美白也有不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7 15:132017/05/27 15:13
呆狐网

目前牙齿贴面是比较流行的牙齿美容方式的一种,它的材质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树脂体面、瓷贴面以及硬质贴面,那么牙齿贴面的不适应人群以及贴面后的护理是怎样的呢?

第一点:关于牙齿贴面有适应的人群,相反的就有不适合的朋友,所以不要花了冤枉钱。哪些情况下不适合采取牙齿贴的方式呢?

1、18周岁以下的儿童。(牙齿贴面需要磨牙,18岁以下牙根发育不完全)

2、没有足够的粘结面。(瓷贴面的边缘必需是牙釉质的包绕,不仅为了保证粘接,而且为了瓷贴面的牙齿边缘的更好的封闭,除此之外牙面还应该有足够的釉质确保粘合,因为牙本质的粘接效果远远低于牙釉质,比如有唇向或舌向错位的牙齿,习惯用口呼吸的,或者上下牙齿咬合异常者)

3、相邻牙齿距离超过2毫米者。

4、有夜磨牙习惯的。(夜磨牙或者有咬异物习惯的患者不宜进行瓷贴面修复,过大的剪切力使瓷贴面不能承受。)

5、严重牙周病顾客。 

第二点:护理的注意事项,对牙齿贴面护理的越好,使用的时间就越长。以下几点贴士可能会有帮助:

刷牙时的护理

1、建议使用软毛牙刷,请不要太过用力的刷牙。

2、请避免使用粗颗粒牙膏,牙膏中的颗粒会影响贴面的光洁度。

3、请注意清洁您牙龈的位置。

牙线的使用

1、建议您每天至少使用一次牙线,这样可以清除牙齿间隙中的软垢。

2、开始在一个位置练习使用牙线,然后仔细的在每个位置使用牙线。

关于饮食

1、尽量避免进食红酒,茶,咖啡,梅子类食品,因为他们可以引起牙齿贴面色素沉着。

2、进食坚硬食物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不要损坏牙齿贴面。

远离烟草

1、建议您能够立即戒烟。

2、避免咀嚼烟草,任何烟草都会引起牙齿贴面的色素沉着。

复诊

牙齿贴面虽然可以美化你的微笑,但是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定期的口腔检查,可以帮助你保持健康的牙齿。

阅读:三分证教你认识美白牙贴        牙齿贴面美白的效果和特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