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面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1 17:122023/03/21 17:12
呆狐网

牙齿贴面需要使用专业的粘接剂,将修复材料粘贴到牙齿表面,让牙齿看起来美白光滑。

牙贴面是一种对牙齿进行美白修复的技术,无须对敏感的牙齿进行磨损或者刀割,可以使患者达到美白的效果,主要有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牙贴面的仿真效果比较好,不会出现牙龈黑线的现象,而且对患者本身健康刺激较小。

牙贴面是通过人工修复体固定于牙齿表面来遮盖美观的缺损、变色等牙齿缺陷的牙齿修复方式。做牙贴面要先将牙齿进行清洁,去除牙表面的色素、烟渍、牙齿菌等,之后用牙钻进行制备,去除薄薄的一层牙釉质后进行贴面。然后直接在牙齿表面贴上修复体,制作成正常牙齿的形态,进行光固化后打磨抛光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