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那些食物不能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5:32

一般手术后医生都会告诉你术后要禁食一些使用,比如辛辣的海鲜的,那么你知不知道祛眼袋手术后要禁食哪一类食物呢?今天就带着大家简单地浏览一下!

祛除眼袋后禁吃这些食物:

  1、鸡蛋。鸡蛋虽不属发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过2个,特别是肝炎、过敏、高血脂、高热、肾脏病、腹泄患者,更不宜多吃。原因是鸡蛋内含有大量的蛋白,但它们属于异性蛋白,有相当一部分人吃了异性蛋白质后出现病态反应。

  2、容易引发创伤的食物。这类食物菠菜、南瓜、蔬菜类主要有竹笋、芥菜等,此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3、虾、螃蟹、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蚌肉和鲳鱼等水产品,此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4、香菇、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等,过食此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疼、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阅读:可别走进祛眼袋手术的误区        吸脂祛眼袋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