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多久可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3:35
  对于一个普通求美者而言,双眼皮术后形态让自己和周围的人看着不舒服、不好看,就判定为“失败”。如果发生了双眼皮失败,那么对双眼皮进行修复就是必然的。

  但是你知道双眼皮在什么时间里修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吗?

  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如果一两周左右就出现了上睑下垂或者睑外翻等比较严重的并发症,可以一个月内立即进行修复。而如果形态稳定以后才发现有不满意之处,三个月到半年内双眼皮修复都比较适合。

  黄金修复期可以理解为:做完一个月内,遇到眼睑下垂等严重问题可立即修复;效果稳定后形态上有不满意可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进行修复。避免在问题更严重以后需进行二次创伤性双眼皮修复,而二次创伤性修复更易造成疤痕的增生,至使形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做双眼皮修复不分任何季节的,任何时候做都可以做修复,但是要选择好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就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