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能维持多久,冷光美白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13 14:312017/06/13 14:31
呆狐网

牙齿美白能维持多久?牙齿美白之后,大家都希望能保持更长久的时间,但是保护牙齿美白和护理师紧密相连的,所以后期护理很重要。另外牙齿美白采用冷光牙齿美白效果怎样呢?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样?

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牙齿美白后如何护理

注意染色食物:牙齿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 ,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刷牙的注意事项:美白牙齿后,尽量使用温水刷牙,选择适合自己的软毛牙刷,并且24小时内选用白色的牙膏,每天至少早晚两次彻底刷牙。每次刷牙时间至少达到三分钟,牙齿的内侧和外面还有切面全部都要刷到。

坚持做牙齿保健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按摩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阅读: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