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0 15:54

如今注射隆鼻十分受爱美者追捧。如果你不想住院开刀,如果你想马上呈现效果,那就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来满足自己的心愿。那么什么是注射隆鼻呢?注射隆鼻有哪些禁忌人群呢?注射隆鼻的风险有多大呢?


什么是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2、复杂性鞍鼻。

3、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4、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

注射隆鼻的风险有哪些?

1、感染

注射也属侵入性治疗,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就医处理。

2、肉芽肿

少见,但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3、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阅读:好看鼻型必须具备这四大看点  鼻部整形有没有男女分别">鼻部整形有没有男女分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