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6:58

自体耳软骨隆鼻是目前较受欢迎的一种鼻部整形技术,采用耳蜗后的软骨作为材料,避免了术后排异过敏现象。但是耳软骨隆鼻是否存在后遗症呢?如果是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后遗症的风险会降低到更小。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吗

利用耳软骨来垫鼻子,正规手术操作和正确护理之下通常不存在后遗症。不过,如果爱美者是在非正规医院的不专业人员处做耳软骨垫鼻子,加上自己没有很好地护理鼻子,那么可能会发生一系列的后遗症。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耳朵残疾

在耳软骨垫鼻子的手术后会出现耳朵软骨不再长出,戴耳机也带不上的后遗症。这种后遗症我们可以将其称之“耳朵残疾”,主要是因为施术者在取用耳软骨的时候没有留下软骨膜,软骨膜好比培育出花草的土壤,没有软骨膜就会导致软骨不再长出。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耳软骨被吸收

耳软骨被移植到鼻子之后,因为鼻子部位没有充分的血液循环供给到耳软骨,会出现一定的吸收现象。而如果医生没有充分考虑到耳软骨垫鼻子会一定程度回缩,那么就会影响耳软骨垫鼻子的后期效果。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耳后疤痕

耳软骨垫鼻子后,会有留下疤痕的后遗症。这是因为耳软骨垫鼻子需要在耳廓位置取出耳软骨,尽管切口位置比较隐蔽,但是因为切开皮肤导致了真皮层的损伤,耳朵后面还是会留下疤痕的。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出现感染

耳软骨垫鼻子的材料取自爱美者自己的耳廓处,在理论上来看是不会造成排异反应也不会过敏感染的。不过,如果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并不正规,手术室没有进行严格的消毒。那么就有很有可能导致耳软骨垫鼻子后感染的后遗症。感染的症状包括有:鼻尖发红、伴有肿胀的现象。

耳软骨垫鼻子后遗症:鼻子肿胀

做完耳软骨垫鼻子后,妹纸们的鼻部及面部疼痛逐渐减轻,但肿胀的后遗症会越来越明显,肿胀可能导致外鼻形态轮廓不清。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隆鼻手术疼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