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09:32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隆颏术又称颏部填充术,俗称隆下巴。适于各类单纯的颏后缩、低平畸形,颏颈角不明显,而上下颌骨咬合关系基本协调的患者。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是:

  1、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的伤口约0.5cm,待伤口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2、自体脂肪隆下巴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

  3、口内缝线在自体脂肪隆下巴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4、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阅读: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怎么样  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