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3:44

  美莱医学美容集团创建于1999年,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是目前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的集团企业,也是国内规模很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其经营范围涉足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疗卫生领域,业务形态以专科整形美容医院为主。多年来,美莱潜心于整形美容行业,先后投入数亿巨资拓展亚洲整形连锁医院,已先后在昆明、重庆、苏州、广州等十多个中国城市和韩国等3个国家地区设立整形连锁机构。



  美莱医学美容集团2001年进驻昆明,云南华美美莱现已成为云南地区规模很大、具有影响力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一直引领云南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在西南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美莱正以无限的活力与竞争力向世界展示着她无穷的魅力。  

   阅读:昆明市首尔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好吗  昆明市大陆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