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缩小整形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3:13
  下颌角缩小整形术是怎样的?下颌角的形态,东西方审美观点有所区别,东方女性更喜欢圆而隐蔽的下颌角。那么,下颌角缩小整形术是怎样的?具体来看看吧!

下颌角缩小整形术是怎样的


  该手术根据手术入路可以分为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由于口外入路可在下颌角下方留下明显的瘢痕,目前基本上被淘汰;口内入路由于手术操作较深,如有颅面外科专用的气动或者电动摆锯,则更容易准确地截骨。


  下颌角缩小整形术前准备:


  摄头颅正侧位片和下颌骨全景片,检查下颌角肥大的程度,采用电脑模拟下颌角缩小手术效果,征得患者同意后,确定下颌角截除的量。手术避开月经期,术前要做口腔清洁,并适当应用止血药。


  下颌角缩小整形手术过程:


  采用全身麻醉气管内插管或者局部麻醉,常规消毒铺巾。在下颌支前方龈颊沟区切开黏膜,直达下颌角骨膜下,长度约3~4cm,注意不要伤及由颏孔发出的颏神经,沿骨膜下剥离咬肌附着点,暴露下颌支后缘、下颌角外面、后缘和下缘。


  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截骨后的棱角,止血后缝合创面。如果患者颊部较为肥大,可以同时去除部分内层咬肌,或者向外侧稍加分离去除部分颊脂垫。


   阅读:下颌角截骨的步骤与恢复 下颌角整形常见方法及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