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出现透明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1:37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快而明显,这是大家公认的优势,但是透明质酸注射不能自己解决,必须交给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来做,以免后期出现风险。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人群中,我们发现透明质酸隆鼻后的鼻子有透明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会透明

1、注射层次浅

透明质酸注射进皮肤的量多且注射层次比较浅,加上爱美人士本身的鼻子下的组织比较薄,鼻子里面的透明质酸就比较容易透过光线,因此,在太阳底下看的时候,注射过透明质酸的鼻子就是透明的,透明质酸是具黏性的透明胶状物质,正是这种特性导致注射过比尿酸的鼻子有些许透光的现象。

2、鼻子炎症

如果你在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爱美人士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及时就医。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用一些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和透光程度加深。

透明质酸隆鼻透光怎么办

1、进行热敷

如果透明质酸隆鼻透光,你可以直接在透明质酸隆鼻部位上进行热敷(温热,确保不过热)。温热敷能促进透明质酸隆鼻血液循环和与本体透明质酸的相互融合,缓解透明质酸隆鼻在光下过度透光的现象。但是爱美人士也要注意,热敷不可以过度,因为过度热敷加速透明质酸代谢,让透明质酸美容较快地失去效果。一般一天敷一次,连续敷两天就足够了。

2、戒烟并远离有烟区

透明质酸隆鼻后半个月之内,都要尽量避免吸烟和暴露在有烟的环境下,因抽烟时所产生的尼古丁会对人体微循环产生影响,让血管收缩性降低、血液运行减慢。这样会影响透明质酸隆鼻在阳光底下后的透光的程度透光的时间。因此,在透明质酸隆鼻后是需要禁止吸烟的。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的费用怎样?">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费用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