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星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4:03
  下巴椭圆,稍尖的脸型才是完美脸型,但是有些人的下颌角肥大,形成方脸、国字脸,非常影响美观,影响面部比例协调性,所以很多人都想改善下颌角肥大,那么现在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不错的方法,那么,济南艺星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下颌骨呈弓形,由水平的下颌体和垂直的下颌升支组成,下颌体与下颌升支相交部称为下颌骨,下颌骨部外侧为咬肌粗隆,有咬肌附着,东方人下面部过宽,或方型面的主要原因是下颌骨骨质肥大,外翘或合并下颌咬肌肥大。其实下颌骨整形术一般被分为两种,就是骨骼类瘦脸术和肌肉及脂肪类瘦脸术两大类。

  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为了保证下颌骨整形手术的安全性,在做手术前就要认真分析方型脸或下颌骨肥大的原因和程度,下颌骨角度,下颌骨体外翘的角度及咬肌肥大程度,与患者共同就手术方案包括去骨范围是否去除咬肌等达成共识。

  保证下颌骨整形手术安全性要选择正规医院。专家表示,正规的大医院对于下颌骨整形手术的安全性非常重要,不符合规格的整形医院是无法保证您的手术效果的,因此找到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就诊才是重中之重。

   阅读:武汉方明下颌角整形有风险吗   武汉方明下颌角术后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