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贵阳美莱激光脱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4:52

  对于很多爱美者来说,夏天是她们展示自己身材的好机会,但是毛手毛脚怎么出门呢,夏天怎么穿漂亮的裙子呢,如果有茂盛的毛,坎肩吊带不是就要跟自己说拜拜了吗,如今激光脱毛现在是较常见的脱毛方式,让你轻松告别毛发不是问题,那么,激光脱毛效果好吗?



  贵阳美莱整形皮肤医生表示:激光脱毛可以说是目前较好脱毛方式,激光脱毛摒弃了传统脱毛方式的疼痛大,易出现不良反映的情况。所以激光脱毛也更容易被广大爱美人士喜爱。激光脱毛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可以对皮肤深层的毛囊进行彻底的破坏,杜绝毛发再生的可能,也就不会再长了,这也是它的主要优势之一。

  激光脱毛效果好吗?贵阳美莱整形皮肤医生表示,毛发的生长周期包括三个阶段,分别是生长期、成熟期和休止期,具有一定的规律性。通过激光的作用,可以破坏毛发生长周期的正常运行,对毛囊进行有效的破坏,较终达到脱毛的目的。因为激光只是对生长期的毛发有效,对于月光真空脱毛来说,一般需要3—4次连续的治疗才能获得较佳的效果。

  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无痛的脱毛方法,只是针对特定的毛囊组织进行作用,不会伤害周围的正常组织,脱毛的过程也是非常轻松的。这种脱毛方法彻底有效,可以保持长期的脱毛效果,因此,爱美女性不用担心反弹的问题,它的效果是长期的。  

   阅读:贵阳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  贵阳美莱整形医院是正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