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莱整形医院是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08:52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想做美容整形你会选择在哪里做?美容院?工作室?还是整形医院?标准答案是:整形医院!至于为什么?我们就来好好唠唠这件事。



  “医院”与美容“院”同样是院,但是却有天壤之别。也让很多求美者们陷入了误区。

  误区一:美容院等于医疗整形机构

  正规医疗机构在手术室实施手术时,采用高规格无菌空间,均配备有专业麻醉师全程监控麻醉状态,以保证手术者的安全。

  而一些美容院、黑门诊等机构根本没有从医疗整形项目的资质,而一些医生也没有相关的资质,不具备严格的消毒环境、抢救措施、专业麻醉等医疗条件,他们所创造的“美”,你敢信么?

  误区二:国外的月亮比较圆

  很多人认为国外的整形技术就是比国内的好,殊不知,因为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盲目出国整形的陷阱有多深。

  美容院

  1.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取得《营业执照》

  2.按照公共场所的标准,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整形医院

  1、工商《营业执照》

  2、《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上面标注的营业范围应该有“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等,可以登录当地的卫生部门网站查证。

  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级别越高,标准越严格。  

   阅读:贵阳丽都副乳去除效果怎么样  贵阳当代做膨体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