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激光洗眉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09:47

  古语说得好,眉目传情,可见眉对我们的重要性,现代女性对于眉部的重视程度,都可以和胸部相媲美了,一副炯炯有神的眉形,可以使一个人的魅力值直线上升,同时也是塑造眼神的一部分,所以有些人会选择去纹眉,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纹眉都会那么理想,所以,求美者往往会选择去洗眉,像激光洗眉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那么,激光洗眉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洗眉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洗眉后的效果一般都是不错的,因为激光在洗眉时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将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浅表皮内)会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而后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所以色素消除一般是彻底的,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另外,在治疗纹绣很深的颜色时,通常要经过两次激光洗眉才会达到满意效果。

  激光洗眉的优点

  1、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明显痕迹,只去除色素。

  2、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4、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5、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6、激光洗眉安全,一般对身体没有伤害。

   阅读神采飞扬4大眉部整形知多少       解开切眉术“火”的奥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