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怎么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3/29 15:16
  鼻子是突出面部五官的重要器官,好看的鼻子会让面部更有立体感。但是如果蒜头鼻困扰着众多爱美女性,蒜头鼻显得面部不够精致,医疗技术的进步,不用再为蒜头鼻而烦恼了,多项鼻部整形技术让你告别蒜头鼻。
蒜头鼻怎么整形
  蒜头鼻针对鼻翼过宽的,通常情况下是先进行局部麻醉,对于鼻翼过宽、过厚者可采用鼻孔缘切口法,通过切口将鼻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对于鼻尖肥大者可采用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进行锐性分离鼻软骨,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手术还根据鼻部美学设计结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将鼻翼、鼻孔、鼻型等进行相应的设计,以此来综合改善鼻型

  或者说是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把鼻尖软骨抬高鼻尖,或在上面移植软骨,来提高鼻尖的手术。施行这种蒜头鼻整形术时,要协调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在美鼻的时候,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快速改变蒜头鼻要把鼻孔做成立着的椭圆形。

  隆鼻专家在改变蒜头鼻时将隆鼻技术与鼻梁、鼻头、鼻尖、鼻小柱、鼻基底等自成一体的多项鼻部整形术进行整合,摒弃以往隆鼻时单纯的垫高、垫挺的作法,将鼻部整体数字化、立体化、精细化、自然化,将鼻部[下垂脂修复]成一件美丽的艺术品,因此在改变蒜头鼻后具有如下五大效果:

  1、术后鼻背高低适合,挺立,立体感强。

  2、鼻梁长度符合面部黄金比例,线条清楚流利。

  3、鼻尖微翘,圆润美丽,鼻头秀丽,鼻孔精巧。

  4、兼具美女的小巧俊秀与西方美人的挺立。

  5、鼻部曲线柔和,自然天成,与面部和谐完美完美。

   阅读: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