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会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4:42

  很多鼻梁塌陷的爱美人士选择了隆鼻,其中较快速的隆鼻术是注射隆鼻术。注射隆鼻术所选的材料一般都是透明质酸注入真皮皱折堕入或欲丰润的部位,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左右被人体分解掉,所以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十分安全的。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会痒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会痒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会痒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不过通常在几天后消失,只有针孔大小的塑形创口,复原也是快速的,求美者并不用过于担心的。

  做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术后护理,会减少瘙痒现象出现:

  1、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能停用数日。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4、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建议各位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并在术前与其进行充分的沟通,把你的诉求统统告知医生,做好术前的充分沟通,达到完美的塑形效果。

   阅读硅胶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膨体假体隆鼻可长期不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