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形成与去除方法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09:44

只要眼袋一出现,再漂亮再精致的五官也掩饰不了衰老的特征,眼袋就是那个会让形象大打折扣的累赘,那么眼袋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呢?

眼袋是怎样形成的?

眼袋的形成多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有的是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


去眼袋方法介绍


祛眼袋

祛眼袋,有内切法、外切法,多种方案,切口隐蔽,缝合精细,一并解决多余脂肪、松弛皮肤和细小碎纹,一举多得!


1、内切法祛眼袋

【作用与原理】

在下眼睑的内部做切口,将下眼睑多余的脂肪适度的去除,是一种直接有效的祛眼袋方式。


【方法特点】

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2至5天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


【治疗效果】

塑造眼部圆润平滑线,让双眼恢复到自然的年轻状态,真正实现眼部神韵飞扬。


2、外切法祛眼袋


【作用与原理】

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做切口,打开眶膈去除眼睑处多余脂肪,并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是一式双效的祛眼袋方式。


【方法特点】

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1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治疗效果】

可对抗皱纹,让下眼睑皮肤平整光滑,塑造眼部年轻态,紧致塑颜。


较后提示:为了让自己更年轻更美丽,在甩掉显老的眼袋前,首先要保证自己有一个充足的睡眠与营养,尽量克制自己的不良习惯。


相关阅读:抽脂祛眼袋恢复期是多久   去眼袋价位?恢复期是几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