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会长回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4:18

下颌角整形即改脸型手术中的一款热门项目,手术效果立竿见影,从相貌平平到女神就一场手术的过程,不过依然会有求美者问到下颌角整形后会长回去吗?

下颌角肥大是先天的吗,还是后天生活习惯导致?

答:下颌角有下颌角分为骨性的和咬肌肥大型。也有兼具前面几种情况的综合性肥大。


后天原因,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关,也可能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会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终外观呈现“方脸畸形”。


也有一部分求美者是由于遗传引起,追溯到其父母或亲属往往也有下颌角肥大。


下颌角整形后会长回去吗?

下颌角整形是通过切除过于突出的下颌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所以术后不会出现长回去的现象。


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已经变得非常的成熟,它的手术切口也设计的非常隐蔽,避开了大神经、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手术只去除影响美观的那部分组织,因此手术非常安全,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和影响身体的正常功能;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创伤非常小,恢复也特别快,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


提示:

在进行下颌角手术前与医生的术前沟通十分重要。医生会根据求美者面部轮廓骨骼和肌肉的分布情况,精心设计改变下颌角手术方案,该手术方案一定是较适合求美者本人的,以力求手术改善达到全面化、整体化、彻底化,使手术成功率、满意率、术后效果均大幅度提高。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成功四要素   下颌角整形口内口外切口利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