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成功四要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6 16:51

一个人的面部轮廓是否自然流畅是直接影响面部颜值的重要比分,如果下颌角的弧度柔和自然,整个脸型的线条也会非常的完美,如果先天不能拥有完美脸型,通过整形手术也能获得,但是,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想要成功得先了解这四要素。

下颌角整形有风险吗?

严格说,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但选择正规的医院、颌面整形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操作,风险可以大大降低,甚至完全避免。


下颌角整形手术成功四要素

一、术前检查

1.手术前,求美者需要拍摄头颅正侧位X光片,以便术前诊断设计、术中准确截骨范围;

2.术前做心电图、胸透、血常规等必要身体检查,确认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炎、肾炎等疾病,身体健康;

3.无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女性避开月经期。


二、麻醉

1.下颌角整形手术一般采用气管插管全身麻醉,能确保呼吸道通畅,是目前安全的麻醉方式之一;

2.术中麻醉医师全程监控,可保障手术安全、顺利进行;

3.术中,求美者感觉不到疼痛,醒来时手术已经完成。


三、手术

1.下颌角截骨采用口内切口,微创剥离,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2.根据术前设计方案,在内窥镜直视下对宽大的下颌骨进行截骨,使下面部外形轮廓协调;

3.颌面整形经验丰富、技术成熟,熟悉颌面解剖的医生会避免对面部神经、血管的损伤,在安全的基础上达到预期效果。


四、术后护理

1.下颌角截骨术后一般需住院7天,住院观察期间,护士24小时跟进求美者的恢复过程,做好术后前期护理工作。

2.术后注意口腔卫生,一周后可轻刷牙齿;

3.术后至少一个月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忌烟酒,术区避免外力碰撞;

4.坚持戴颈颌套三个月,每天6-8小时;

5.术后3个月、半年回院复查。


下颌角整形术手术效果怎样

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是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方法。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比较的漂亮,并且会很自然。


下颌角整形手术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手术的过程需要格外谨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到进行的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脸上不会有任何的疤痕,但是脸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帮助了众多女性拥有了小巧迷人的面容。


阅读:下颌角切除后脸部会下垂吗   下颌角一边大一边小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