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一边大一边小怎么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3:44

由于习惯性的一侧咀嚼或因先天遗传因素,导致现在很多人出现下颌角两侧不对称,也就是下颌角一边大一边小现象,十分影响面部美观,所以进行下颌角整形非常至关重要。那么,针对这种情况要怎么进行整形手术呢?

 

一侧下颌角切除术即能解决下颌不对称问题,简称改脸型手术

手术采用口内切口,面部不留痕迹。修改一侧偏肥大的下颌角主要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通过精确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頰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让两侧下颌完全对称。

 

但是,改脸形后是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因为术后通常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来看,面部宽度改变的并不明显,有的时候还会觉得比原来还要宽,随着肿胀的消退,终效果会逐渐显现出来。而且改脸型手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效果,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要做好术后护理才能保证效果和安全。

 

另外,值得提醒的是:由于下颌角整形是整形手术中较难的且要求很高的一项手术,需要具备四级手术证明的医院才能顺利开展该手术,对医生的临床经验以及审美要求也非常苛刻,所以爱美者想要选择该方法解决大小脸,建议网络先咨询专家了解清楚再手术。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更佳年纪是?    下颌角磨削术8大疑问解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