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选择什么材料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6 17:37

相信每一位想隆鼻的朋友都是想拥有一个高挺俏的美鼻,毕竟好看的鼻子能占面部容貌的主导地位,所以隆鼻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在众多隆鼻方式中,选择哪种材料效果更好呢?

隆鼻材料各有优势,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各自的有点


一、假体植入式隆鼻


1、硅胶假体隆鼻 

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其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价格低廉,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都很少见,假体雕刻也比较容易,取出也很简单,仍为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2、膨体隆鼻 

近几年,膨体材料的应用有越来越广泛的趋势。这个材料的特征是具有独特的微孔结构,微孔直径20-25纳米,这种结构使其具有生物材料的特点。易弯曲、柔软、不易磨损,允许血管和组织长入。较初应用于人造血管和心脏瓣膜,后来才作为整形材料填充面部、鼻背、下巴等。首先,安全性高,生物相容性非常好,排斥反应非常小,也不存在致癌致畸的副作用,远期固定效果好。



3、自体软骨 

吸收率低,无血管,容易存活,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使用范围广泛。鼻部形态更自然逼真,且软骨组织量多,对于隆鼻修复及复杂鼻整形的病人尤其使用。自体软骨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于改善鼻尖和鼻小柱,软骨取出后对供区不会造成外观和功能上的影响,切口比较隐蔽和细小,不容易发现。


二、注射填充式隆鼻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该种注射隆鼻的材料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包括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安全副作用低等。


2、爱贝芙

爱贝芙相对比其它的注射隆鼻材料来说是近期才出现的,它有一个优点是其它隆鼻方式所不具备的,就是可以帮助术者自体生成爱贝芙,让效果不断的延续下去,这样就可以长久的保持了,很多人在注射以后保持几年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3、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填充在微整形中算是比较大的一个工程,做自体脂肪填充首先是将身上多余的脂肪将其抽取出来,然后再注射到需要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填充鼻子就是将身上多余的脂肪将其抽取出来,然互筛选脂肪填充到扁塌的鼻梁,将其填充达到隆鼻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管爱美的我们选择以上哪种隆鼻方式,都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请有医德的专家手术。


相关阅读:硅胶隆鼻肿几天会自然    假体隆鼻材料热门款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