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亮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6 11:54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对颜值形象也非常注重,那你对自己的鼻子满意吗?你是否渴望拥有翘挺自然的鼻子?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一副姣好的面容和挺翘的鼻子才能让你貌若天仙。



  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让你成功逆袭

  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颠覆性摒弃传统隆鼻单纯采用假体OR自体软骨的隆鼻方式。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在隆鼻时,会依据鼻部情况分段式对鼻根、鼻背、鼻头、鼻小柱进行细微雕琢。针对鼻部各个区域将假体、自体软骨、自体筋膜进行搭配使用,完全消除传统隆鼻弊端,更亲肤、更自然。

  这样的隆鼻很有美感: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把鼻部分为三类,鼻身:弧度优美柔和,平滑自然,抛弃呆板严肃,面部更加美艳动人。鼻柱:匀称挺直,鼻孔左右对称,呈圆润卵型,做360婉约美女人。鼻头:挺翘秀气,圆润微凸、小女人可爱气质加倍。

  这样的技术,让您更加放心:韩国三维仿真模拟系统、国际标准层流手术室、显微仪器内窥镜、借助国际远程会诊中心、蓝宝石激光手术刀、韩国QD防感染系统。

  这样的服务如家人般温暖:

  1.美学方案设计、诊疗方案确定。

  2.诊疗过程描述告知。

  3.精细无痛麻醉方式、术中安抚询问顾客治疗感受。

  4.术后提供专属护理。

  这样的专家,让每一位我们安心变美:罗德丰,福州美贝尔整形外科专家,毕业于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师从国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艾玉峰教授,并先后在西京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知名整形外科医院工作进修,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十余年,曾多次赴北京、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是我国西南地区优秀青年整形专家。擅长项目: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胸部整形、形体塑造、无创注射美容等。

  这样的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是否让你心动?

  福州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不仅按照黄金比例制定分段式审美方案,而且技术设备齐全,专业资质医生,尊贵服务只为高贵的你,想要变美的你怎能继续等待?


   阅读:把握2点原则 塑造完美鼻型      8类情况 可考虑做鼻部整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