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重做一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7:16

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双眼皮整形也不例外,如果爱美者在初次进行双眼皮手术时选择了不正规机构,或选择的专家技术不知名,那么术后效果必然会有疑义,有些严重的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那么,双眼皮修复是重做一遍吗?

双眼皮修复是重做一遍吗?

专家介绍说,修复双眼皮不是只在原本失败的基础上修修改改,而是要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手术过程当中尽量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粘连,要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因此,修复双眼皮约等于重做。


关于不同原因导致的双眼皮二次修复


1、双眼皮不对称

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2、双眼皮太宽

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3、双眼皮消失

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效果优等。


4、三眼皮的形成

对轻度的早期三眼皮畸形者,可牵拉其上睑皮肤,使粘连松脱;重者需手术修复。


5、严重疤痕

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主要以手术修复为主,医生根据求美者眼部疤痕的具体情况,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在切除原切口疤痕的同时,形成新的双眼皮弧度。


6、重睑线较短

半双眼皮要改成全双眼皮,需要修整内眦,一般采用“Z”字成形法即可矫正。


温馨提示:双眼皮修复是目前整形行业中的一种常态现象,想要有效避免这种情况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请技术精湛专家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阅读:双眼皮修复术让眼睛光芒四射  双眼皮修复并非人人都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