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窍门辨眼袋去的是否理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13:26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由于熬夜和睡眠不足而出现了眼袋,从而影响了美观。现在去黑眼袋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了,爱美的您想必也用过不少方法,甚至做过去黑眼袋手术了吧。但是您对去黑眼袋手术的效果是怎样看的呢。这里就让专家来为您详细说下去黑眼袋手术效果的几个评定方法。一起来关注下吧。



  去眼袋手术效果的几个评定方法


  (1)去黑眼袋手术后眼袋应该消失,局部平整没有凹陷或突出。

  (2)俩侧切口长短距离睑缘宽窄一致,未出现参差不齐现象。

  (3)下眼睑皮肤细小皱纹应消失,否则去黑眼袋手术就是不完美的。

  (4)去黑眼袋手术后下睑缘的自然弧度应仍同之前,不能为去除多余下睑皮肤,而改变下睑缘的正常弧度甚至变得平直。

  (5)用手触及眼袋部位应无皮下硬结,否则去黑眼袋手术也是不能算是完全成功的。

  (6)眼袋消失后面部比例应整体协调统一,不然整形就没预期的效果。

  (7)去黑眼袋时,应调节眼周组织(韧带、肌肉、眶隔筋膜等),不仅恢复过去,更要使眼睛靓丽有神!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几点窍门看眼袋去除是否理想的介绍有所了解了呢?由于个人生活和工作环境的不同,去黑眼袋的标准也有所差异。希望这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你都知道哪些去黑眼袋的方法       眼袋的类型及应对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