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让我比同龄人老了5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14:05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眼睛下方就长了两个凸起来的肉肉,那时候以为是胖,后来不管是去理发还是做美容,店员都会问我小小年纪怎么就长了眼袋,是不是经常熬夜,晚上喝水,我才意识到这个是不好的象征,影响美貌,还让我比同年纪的人老了好几岁。


为此网上各种去眼袋的方法查,查出来的结果是较好去医院做个小手术改善,不然其他方法也只是治标不治本,不但浪费钱还浪费感情。

较后我还是经历了内切去眼袋术,选择内切去眼袋的原因是:


内切手术去眼袋恢复快速,但是也是有一定时期的,一般情况下一周内逐渐消肿,半个月~二十天基本上可以恢复。不过去眼袋手术恢复期的快慢也与术后的护理有关,所以做好术后护理可以恢复的更快,下完手术床还都请小心谨慎,积极配合医生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眼袋手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专家说,内切去眼袋手术后应尽量休息,尽量少使用眼睛,避免长时间看书、看电视及电脑,注意用眼卫生,防止感染,服用消炎药3~5天,可用冰块冷敷,减少出血及肿胀,眼袋手术后一周就可以拆线,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眼周的清洁,晚上睡觉不要喝太多的水,避免眼部出现水肿的情况,不利于眼部的恢复。在睡觉时可以把枕头垫高一些,这样有助于眼部的恢复。


阅读:手术去眼袋内切式10天对比照    内切法祛眼袋对眼睛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