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那些误区你中了几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1:26

都说一个人的鼻子被承包了80%的气质,鼻子如果不够美,会直接拉低整体的形象值,所以近几年隆鼻整形非常受欢迎。而隆鼻仅介意高度只会出现治标不治本的作用,下面为大家揭示隆鼻的几个“怪毛病”,看看自己是否有中招。

隆鼻怪毛病一


隆鼻只要高度

走在街上,很容易看到一些人顶着与自己脸型完全不相对称的高鼻子,也许你认为此人是中外混血,然而,当你侧看那笔直的高度时,你就会发现略显诡异。


美鼻潜规则重在协调

鼻子是面部之王,以它为中心,面部的各个器官是以一定的比例均匀分布的,然而隆鼻没有十分的参数,不能一味追求高,要因人而异。


医学角度上看,鼻子的长度为面长的1/3,比较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关系。


隆鼻怪毛病二


不知道怎样好看,照搬明星

很多人觉得女明星的鼻子好看,要照着整,或者直接按个假体撑起来就行,事实上,这样很容易走进反复隆鼻却不满意的结果。


美鼻讲究分段美化

鼻子的美化有点像分段计价的方式,鼻尖,鼻梁,鼻翼,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改变方式,效果会更让人满意。


因此,隆鼻不能仅要追求高度,更应将鼻部其它缺陷一并解决,将鼻子做到精致完美。当然这要找国际知名专家才能将手术做到满意效果。想了解更多请可在线咨询专家。


阅读:假体隆鼻术后会有不适感吗   鼻根低、鼻梁不低做什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