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具体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09:01

虽然,通过化妆的手段,可以修饰不够挺的鼻子,但还是有很多人会去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让鼻梁在素颜的状态也也能够比较挺。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复杂吗?具体过程是怎样的呢?



一、术前的咨询与沟通


正常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流程,在术前都需要先跟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和沟通,求美者需将自己的想法、想要达到的效果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如实告之医生,方便医生为求美都制定合理的手术方案。

二、首先麻醉,敷麻药


虽然,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也几乎找不到明显的创口,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也是会有轻微痛感的,为了减轻痛感,一般情况下,求美者需要在注射前敷半个小时左右的麻药。

三、查看透明质酸是否合格


正规的整形医院,在为求美者注射透明质酸之前,都会当着求美都的面拆开透明质酸说明,方便求美者在术前检查所使用的透明质酸是否为正规产品,这是对自身安全的负责,在识别透明质酸真伪时,求美者可参考这3点:


1. 我国国家药监局只批准了2种合格透明质酸。一种是08年12月批准的瑞蓝2(Restylane)透明质酸,另外一种是2009年10批准的EME逸美透明质酸。


2.看每支透明质酸的价格。在国内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它们的报价大概在4600—8800元/支。


3.是否为无菌密封包装。无论是瑞蓝2还是EME逸美透明质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十分不会是分装货。除此之外,包装盒上都有产品真伪查询码,求美者可以自行查询。

四、术前消毒、二次麻醉


为了避免在注射过程中产生痛觉,消毒完会再打一次局部麻醉。再次注射麻醉后,求美者在手术时几乎就不会有疼痛感了,但意识清醒的,并且不影响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与医生的交流。

五、注射塑型


透明质酸并不是一次性注射完毕的,一般情况下,医生在为求美者注射透明质酸时,会把一针剂的材料分4到5个点来打,并且边注射边挤压鼻子,使注射到鼻部的透明质酸分布更均匀,塑造完美的鼻型。通常来说10分钟左右便可完成注射。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科普:现在鼻子整形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