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下滑后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0:43
  随着现在隆鼻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隆鼻手术的材料也有很多种,假体隆鼻是整形手术中常用的一种隆鼻材料,因其方便、成形效果好而受到很多人爱美人士的喜爱。但隆鼻假体也可能会出现下滑的状况。如果一旦出现假体下滑,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不管是手术操作也好,还是手术材料,都是安全性比较高的,而假体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多半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手术技术的问题,有一些受术者甚至出现了,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下滑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受术者首先需要找到原因,然后根据原因进行处理。

  假体隆鼻术后出现假体下滑的原因,一般和假体雕塑过长以及手术切口没有做到位有关系,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术后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整形医生首先会找到手术失败的原因,在确定了手术失败原因之后,整形医生会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隆鼻修复

  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下滑情况不严重的话,整形医生可以通过不开刀的方式进行假体复位,但是如果假体下滑的很严重,甚至已经将鼻尖皮肤顶破的话,那就可能需要通过二次隆鼻手术来进行修复了,不管采用哪种手术方法,手术者都是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进行专业的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你也了解了隆鼻假体下滑后该如何修复这方面的知识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隆鼻术6大技巧 鼻子更挺拔     自体软骨隆鼻安全靠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