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颌角符合标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8 10:1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的人都向往有一张精致的脸形,但一些女性觉得下颌角太大而影响脸的和谐美,美观的下颌角角度应该呈120°左右,外观看起来应没有棱角,而下颌角肥大者,包括两方面的状况:一是下颌角的角度过小,出现“国”字脸,这在女性就显得不温柔;二是下颌骨外翻增厚,使得脸型呈梯形,也不符合美学的规范,这样的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反面看呈男性的下颌角,短少温和、流畅的轮廓。



  既往去下颌角手术采用口外切口,遗留疤痕,而且截骨线不平整,外观线条不流畅,特别是少数情况下极有可能损伤面神经。如今多采用口内磨骨的办法,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发作。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采用美国出口的微动力制冷光源和自动保护装置的磨骨系统治疗下颌角肥大。

  采用局部麻醉,经过口内3cm切口,对下颌骨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非常流畅。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颊脂垫和隆下颏。手术以后不遗留面部疤痕,如今很受欢迎。

  下颌角整形手术以后该怎样护理,手术以后应注意?

  在人们对美的狂热追逐下,整形美容技术不断进步,下颌角整形手术也是不断进展。很多人为了塑造漂亮的气质都会选择决定去做下颌角整形术,因为它能够塑造精致的美人小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护理事项呢?来看看专家是怎样说的吧。

  下颌角整形术后要留院观察3-5天,避免突发情况的发生,下颌角手术后10天内是不能吃坚硬的食物的,随后根据康复情况适当的吃稍硬的食物;手术后要戒烟戒酒,有良好的安静的休息环境;另外,阿司匹林,人参,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也尽量不要吃。

  以上就是针对去下颌角手术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