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整形自体隆鼻的术前术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0 14:55
  在这个追求完美的时代里,爱美人士都想拥有一个挺直的鼻梁和翘翘的鼻尖,这样面部的整天形象将得到提升,对于那些天生鼻子有缺陷的美眉们来说就想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型变得完美起来,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鼻部整形手术之一,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自体软骨隆鼻是采用自体软骨作为隆鼻假体植入的隆鼻方法,软骨可以是自身的耳软骨、以及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之前要确保术区的皮肤状态是良好的;

  2、手术之前要保持术区皮肤的清洁;

  3、手术之前要保持自身的身体状态是良好的;

  4、手术要避开自身的生理时期;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

  1、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伤口涂抹抗生素油膏、不包扎。不可以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伤口感染;

  2、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三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5-7天可以拆线;

  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取半卧位休息,利于血液的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现出血情况;第两、三天就可以进流食,千万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淮安仁爱整形医院的专家为您介绍的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一些事项,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我们在选择美丽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安全,安全是美丽的保障,专家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淮安仁爱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啥   怎样找到靠谱隆鼻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