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多大年龄做更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6 15:05

21世纪,年纪轻轻的小伙伴长有眼袋就与张青春痘一样,早已不稀奇了,然而这个年代的年轻人也很注重形象,尤其对于脸部的形象更重视,一旦出现问题就会找各种方法解决,祛眼袋术是一种非常靠谱的方法,但是,祛眼袋手术多大年龄做更合适呢?



祛眼袋手术多大年龄做更合适?

很多人有了眼袋,都想拖一拖再处理,他们的想法是“等老一点了再解决”。对于求美者的这种想法,医师表示,千万不要等到眼袋松弛已经十分严重的时候才想起来做眼袋手术。年轻人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祛眼袋只要运用超脉冲激光从眼内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不留痕迹。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松了,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增加了手术难度。同时,也延长了恢复期,所以只要有了眼袋,专家建议趁早做更好。


正规医院去眼袋的优势是?

去眼袋手术切口将会与眼睑的自然纹路相配合,以便易于隐藏伤痕。皮下脂肪将会被去除,而松弛的皮肤会保留并整理成自然的细纹,术后的伤痕会逐渐变淡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去眼袋手术是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通过收紧眶隔膜来达到防止眼袋再形成的目的。所以不仅手术效果好,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术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而且无出血,恢复快,持续时间长。


成功案例:

无痕祛眼袋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找出长眼袋的原因再根除眼袋    我的两次祛眼袋术经历过程图 


专家提示:去眼袋手术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整形美容术,专业的医生在手术前都会给求美者进行术前的眼部多项设计,针对不同情况给予合理手术方案,有效避免千篇一律的眼部整形手术。如果您对去眼袋手术还有其它想要了解的地方,欢迎在线咨询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