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吸脂术会造成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1 13:23

厚重的眼袋不仅显得人没精神,还会给对方留下很差的第一印象,为此很多求美者想通过美容方法将眼袋去除掉,可效果却不尽人意。但自从眼袋吸脂手术运行成功后,好评率高达百分就九十九。但不少求美者们担心眼袋手术会造成眼部皮肤松弛问题。

眼袋吸脂术会造成皮肤松弛吗

眼部吸脂是怎样的

眼袋吸脂是在眼内结膜出开一个切口,再采用先进的设备,将引起眼袋形成的多余脂肪吸出。眼袋吸出过程中避开毛细血管,且保持脂肪包膜的张力,让眼袋吸脂精确彻底,术后具有效果自然、不留痕、不反弹、时间短、不变形等效果。


眼部吸脂会不会造成眼部皮肤松弛,有几个相关因素:

1、技术

现代先进的眼袋吸脂术全程数码监控,吸脂后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将隔膜重组和定性,同时利用肌肤固定仪,使皮肤表面紧致光滑,使眼袋消除后,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


热文 :祛眼袋这事万万不能拖   去眼袋手术恢复记录(图文)


2、年龄

一般在35岁以下的人群,由于皮肤弹性本身较好,需要进行单纯的眼部吸脂即可,不会造成眼部皮肤松弛;对于35岁以上的患者,由于皮肤弹性和恢复能力变弱,在进行眼袋吸脂恢复后,须再进行拉皮祛皱术。


3、保养

面对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紧张、不规律的饮食作息等种种因素的影响,再加上年龄增长,平常人都会出现眼部皮肤松弛的情况,这就要求我们眼袋吸脂术后,做好后续的保养工作。生活中需做到劳逸结合、作息规律、营养充分,护理有序。


经过以上的介绍,你是否明白了还在担心的问题呢,美丽是一辈子的事情,谨慎多虑是必要的,所以若您还有其它疑问,尽管来找在线专家咨询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