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去眼袋神采奕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8 09:33
    很多女孩一定和我一样被大大的眼袋困扰吧,话说这不是病,但是去掉可真难,药物、眼霜对我是不管用的,有人说每天吃好睡好少看电子产品会慢慢变好的,可对我这遗传性的大眼袋是没有效果的。无奈之下只好选择整形美容来祛除眼袋。




当医生给我的几种去眼袋方法时,我对自体脂肪填充去眼袋印象较深刻,感觉很神奇,用自己的脂肪来填充去眼袋肯定效果很自然,也不会有危害,所以很快就决定手术了。




做了眼底脂肪再排列后,就像擦了遮瑕膏下,眼袋渐渐消失了




如今我做自体脂肪填充去眼袋已经有三个星期了,每天都在变好哦




给大家看看我做自体脂肪脂肪移植去眼袋后的样子吧,自信感倍增啊,每天都是神采奕奕的




可看到我手术前的照片就杯具了,面颊也很消瘦哦如今我的脸蛋也变饱满了,怎样都很可爱




相关阅读:去眼袋+割双眼皮 美若天仙 去眼袋手术恢复记录(图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