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5/03/27 15:322015/03/27 15:32
呆狐网

    每天吃那么多东西即便天天刷牙牙齿也会比较黄,尤其是浓妆艳抹之下更显得牙黄了,给人的感觉非常不好。这种大黄牙尤其是烟渍牙必须要去整形美容医院或者口腔医院治疗,冷光美白牙齿是治疗色素牙的好方法,冷光美白牙好吗?


    请问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男神李易峰、陈伟霆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阳光、干净,他们一笑就露出大白牙,可见牙齿的美观对形象影响很大。冷光美白牙齿技术一般只要半小时就能完成操作,低温冷光之下完全避免操作过程对牙神经的刺激,没有任何感觉,而使用的美白剂主要成分是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所以不用担心冷光美白牙齿有副作用。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先来了解它是如何达到美白牙齿效果的。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让发黄发黑的牙齿和氟斑牙、四环素牙变得漂亮美白,效果闲杂胡,是全球公认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方法。冷光美白牙齿不会危害牙齿及身体健康,治疗后牙齿不会出现刺激、敏感都副作用,还可同时清洁口腔卫生,让口腔和身体更健康。


    相关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可以做  不看你永远不知道有这么严重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牙齿的污垢即便没有危害身体健康,但这丑陋的形象已经让人无法接受。冷光美白牙齿让患者的形象变得健康,让人更加自信阳光。如果你还在为牙齿黄而烦恼,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是较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