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还原我的漂亮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3 15:34

导读: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但是我要告诫那些割双眼皮的mm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医院不要跟我一样,等到过后才后悔莫急……不过我也挺幸运的,碰到了清采教授,是她用纯熟的双眼皮修复术,恢复我漂亮的眼睛,不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哭呢!


先说说我的双眼皮失败之路


双眼皮失败的闭眼照


我今年25岁,已经结婚了,有个幸福的小家庭。我从小就爱美,家里还算富裕,喜欢买漂亮的衣服、鞋子、各种各样的包包,整天把自己打扮的飘飘亮亮,出门前必须化妆,哪怕现在结婚了也是如此,每次听到老公朋友夸我温柔、能干还漂亮时,老公就很自豪,我也暗暗自喜。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是单眼皮,为了弥补这个,我偷偷去一家美容院割了双眼皮,在上手术台前我还以为以后就能美美的了,可是,结果却是,术后一个月,眼皮还是厚厚的一块,完全没有消肿的痕迹,像一个肥虫粘在眼皮上,我想那时的我感觉天要塌下来了。


无奈找美容院协商也找不到解决方法,就开始走上了双眼皮的修复之路。这里,亲爱的,我要告诉大家很重要的一条,复查不要只去做手术的那一家,因为只要不是非常明显的手术失败他都会说没问题的,所以想做整容的mm一定要在其他医院复查,再一次复查我学乖了,经过多方打听找到资深双眼皮修复专家清采教授,清采教授检查了我的眼睛后,用亲切和煦的声音说,你的双眼皮做的有点宽,眼尾还有小的疤痕,但是还是能够修复好的,你过三个月之后来这里我跟你做个修复吧。


清采教授看我有些犹豫,就让我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跟我谈了许多,在清采老师温和的话语中我慢慢的放轻松了,诉说着我做双眼皮手术这几个月来的悲惨经历,在听到我失望后悔的话之后,清采老师鼓励我不要放弃,耐心的跟我解析,“做过双眼皮后,其眼皮内的肌肉、脂肪等组织已经被改动一次了,做修复手术时,首先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并根据相关情况积极地实施修复手术,才是较好的解决方法。”听了清采老师的一席话后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做修复手术。


三个月后老公陪我来到北京俯大,让清采老师给我实施了双眼皮修复手术,在老公陪伴和清采老师的安慰下,我克服可上一次手术的恐惧,在很短的时间,没有感觉到疼痛就结束了。手术结束后我立即让老公看有效果没,老公说“清采教授都说了,要有两周左右的恢复时间,你就别着急,先回家,等恢复就好了。”



双眼皮修复后的恢复照


两周的时间,我在家里过着轻松的家庭主妇的日子中就这么过去了。有天老公下班回到家突然认真的看着我激动地说“让我好好看看,双眼皮挺自然了,眼睛也漂亮了,你去照照镜子。”当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我愣住了,居然恢复的这么好,这个双眼皮修复术居然这么神奇,完全看不到之前的失败刀口了,而且眼角的痕迹也没有了,我左照右照看不出一点破绽,我激动的抱着老公大声笑了起来。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太宽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修复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