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MM隆鼻手术真实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8 10:04

导读:每个去做整形手术的MM都想通过手术来改造自己,我也不例外,因为我的鼻子不美观,所以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修整,下面分大家分享的是我隆鼻的真实图片,希望能帮助需要帮助的MM!


爆MM隆鼻手术真实图片!


先爆张隆鼻前的照片。

爆MM隆鼻手术真实图片!


其实做隆鼻的决定并不难,手术也很快,就是隆鼻过后恢复期觉得有点漫长,刚做完隆鼻手术的时候脸都肿了,呼吸不畅,特别是有假体的地方,我做的是假体隆鼻,假体更怕出现排斥反应,好在我做的膨体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这个图大概是第三天拍的,肿的还是很厉害,需要消肿,脸上还有一些黄色,我按照医生嘱咐注意饮食。



这是大概半个月的时候了。


再来张侧面对比哈!


相关阅读:硅胶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尖经历   实拍假体隆鼻手术过程图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