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耳软骨垫鼻尖的真实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9 10:12

导读:小女子今年二十有三,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即将步入社会,为了让自己有个新的开始,我去做的隆鼻手术,就当给自己找点信心。我的手术项目是硅胶假体隆鼻,再加耳软骨垫鼻尖,属于鼻部多项整形手术。


隆鼻+耳软骨垫鼻尖的真实照


手术过程就一笔带过,不是我不想写,是因为手术中打了麻药,我就那么滴睡了过去,等我醒来就已经手术结束啦。直接来看我隆鼻手术前后对比图吧。


隆鼻+耳软骨垫鼻尖的真实照


这是手术后一个礼拜的样子。


隆鼻+耳软骨垫鼻尖的真实照


这是术后一个月的样子,朋友们还都没看出我做了隆鼻手术呢,只一个劲儿说我变漂亮了呢。



 特别从侧面来看,特别有型。如果能给我这次的隆鼻手术评分的话,我想打个满分,效果真的太好了,太满意了。


相关阅读:韩式鼻部多项 帮我摆脱大蒜鼻 真人分享:美的像换脸一样!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