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如何能做到效果真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6 10:56

导读:隆鼻手术目前是比较热门的一种美容整形手术,求美者可以通过小小的隆鼻手术来改观自己的面貌,让五官变的有立体感。不少求美者都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但是又担心隆完鼻后效果自然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隆鼻手术如何能做到效果真实


隆鼻手术如何能做到效果真实?


隆鼻时鼻子不能隆的太高,那样看起来会很假。隆鼻手术是属于整形外科手术,需要很长时候的恢复,这期间的鼻子灰有肿胀,所以求美者不要急躁,要有耐心,并且做好术后的隆鼻护理。隆鼻手术5-6天后就可以拆线,这时鼻型就能看出来,这时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去挤压,或者扭动自己的鼻子,要等鼻子完全恢复,鼻假体完全固定下来,那样的鼻子效果就是真实自然的了!


隆鼻手术有几种方法?


●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就是用隆鼻假体填充到鼻腔相对于的部位来隆高鼻子,一般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假体隆鼻的保持时间相对久一点,能保持20年左右。


● 注射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它是一种不开刀的无创手术,整形医生通过注射伊维兰、透明质酸等到不同部位如鼻子,鼻唇沟等,来改善我们鼻部过低的方法。注射隆鼻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见效快而被许多爱美人士所青睐。 


● 自体隆鼻:是整形的一种趋势,它利用自身软骨组织取代假体材料来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异性低等优点。自体软骨组织一般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其中更常用的是耳软骨。


相关阅读:我做了隆鼻和额头效果真的好  网友晒真实注射隆鼻效果照片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