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塌鼻梁隆鼻术来改变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5 10:14
    导读:亚洲人相对于欧洲人来说,鼻子总是没有他们的挺拔好看,而且有些女生天生的鼻梁比较塌,这就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立体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那就让隆鼻术来改变你把!


告别塌鼻梁隆鼻术来改变你


告别塌鼻梁隆鼻术来改变你


    什么是隆鼻术?

    现在有很多的求美者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不够挺拔、不够完美,那么隆鼻术就是根据您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用鼻孔内做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将鼻部隆起或抬高的一种鼻整形手术。

    隆鼻术适合哪些人做?

    首先是要年满18岁,鼻部已经发育成型者;有先天性或外伤性引起的鞍鼻畸形;鼻梁不低,但是鼻背部曲线缺乏美感者;鼻部面对面部其他器官偏小者。

    隆鼻术在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隆鼻术在术后要注意保护手术区域,尤其是在一个月以内,不可以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的区域,睡觉的时候可以安心睡觉,不会因为脸侧过来而导致假体的歪斜。

    在术后72小时之内可以适当的在手术区域冷敷,然而在72小时之后就可以适当的做热敷,但是要注意敷的时间不能太长,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冻伤或者烫伤。注意在手术区不能碰水,可以每天涂一些红霉素软膏,但是要用无菌的棉签。

    在做完隆鼻术后还要注意避免辛辣的饮食,刺激性食物,在一周内不可以抽烟、喝酒。那么我们的恢复时间相对也会比较快一些,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

    所以做个小小的改变就会影响我们整体的外观哦,各位爱美者们不妨去正规的医院去咨询一下医生,看看自己适合哪种隆鼻术吧!


    相关阅读:隆鼻手术恢复中 效果出来了 假体隆鼻 哪种材料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