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口祛眼袋术后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14 11:21

导读:什么叫外切口祛眼袋?外切口祛眼袋是沿下睑睫毛下缘1-2mm做切口,然后再切除眼袋的脂肪,顺便切除松弛多余的下睑皮肤,同时提拉下睑皮肤。外切口祛眼袋适合年龄较大的求美者。那么,做外切口祛眼袋术后多久才能消肿呢?


外切口祛眼袋术后多久消肿?


外切口祛眼袋属于外创面整形手术,一般在术后一周后就能消肿,两到三个月就能完全恢复。当然,外切口祛眼袋术后的消肿时间长短也跟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术后的护理、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有的求美者体质好,伤口恢复的也快,消肿时间就会更短,而有些伤口恢复慢的,消肿时间就会比较长。


外切口祛眼袋术后消肿时间也跟术后护理也有着直接关系。比如,在祛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祛眼袋手术后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其次,术后24小时内,祛眼袋手术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祛眼袋在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另外,祛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相关阅读:祛眼袋后出现流泪现象怎么办    我祛眼袋成功的经历!有图!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