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非手术超声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9/12 10:59
  导读:在一些美容论坛总能看到很多关于去眼袋的方面的贴子,看来有眼袋烦恼的还真不在少数。曾经我也是眼袋一族,但现在的我已经成功的去除了眼袋。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就让我来说一下我的去眼袋经历吧,希望每个有眼袋烦恼的人都能如我一样成功去除眼袋。

超声波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超声波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我自己在做一点小生意,开了一家化妆护肤品店。做这个生意的自然得更加注重自己的相貌,只有自己的形象好了,向顾客介绍产品时才能更有说服力。我本身条件其实还可以,相貌端庄,皮肤也蛮好,但遗憾的就是长眼袋了。做生意的都知道,其实自己创业是相当累的,加上我很多事都是亲力亲为,晚上熬夜也就成了实常便饭,我的眼袋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慢慢形成的。

  我知道眼袋一旦形成就只能用手术去除,但做开刀去眼袋有风险不说,而且据我了解术后双眼百分百肿胀青紫,根本没法正常工作,起码也得体息两个星期左右。而我一做小生意的哪里能休息那么长时间。因此虽然想去除眼袋,却也一直没能如愿。

  而到更后我终于能去除眼袋还得感谢一位顾客,那位顾客很善谈,当时不知是怎么的就说起了眼袋。结果她就的告诉我,其实她以前也长眼袋的。但我从她的双眼怎么也找不出一丝长过眼袋的痕迹。然后她就告诉我,她的眼袋是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去掉的。那还是我次听到超声波这种去眼袋方法,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当看到不开刀恢复快,第二天可照常上班时,加上又亲眼看到那位顾客做手术后的效果,我立即心动了。

  为了赶时间,我一下飞机就直接打的到了我之前预约的整形医院。因为之前已经预约好,所以不用排队直接就能做手术。手术的过程比我想象的简单好多,先签合同,再吃药拍照洗脸,然后就进手术室了。手术是闭着眼睛做的,一开始感觉梁医生涂了些东西在眼袋上,然后就有一个仪器在眼袋上滑动,持续了20分钟手术就结束了。然后是敷眼膜,这个时间比较长,要好几小时呢,可能是因为之前吃了安定的原因,敷眼膜时我基本上都是睡着的。

  取下眼膜后,我从镜中看到术后的自己,眼袋已经小了好多,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点憔悴,双眼略红肿,就像刚大哭一场后的那种状态。本来做之前超雅的工作人员还跟我说过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会出现青紫,还好我并没有出现。

  术后的第三天,,双眼的红肿也就全消了,恢复的速度真是让我很惊喜。而且手术的效果也没让我失望,没有了眼袋的双眼恢复了以前的光彩,不知情的人一点也看不出我曾经长过眼袋。

   阅读:激光去眼袋效果怎样?留疤吗  快速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