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几天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7 10:15
  注射隆鼻因其无创、无需开刀、恢复快等诸多优势渐渐受到求美者的亲睐。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化妆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事情,那么注射隆鼻后多久才能化妆呢?

隆鼻后多久化妆


  与传统的隆鼻方式相比,注射隆鼻主要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透明质酸隆鼻位,从而实现隆鼻的目的。这是一个简单又安全的过程,不须要开刀,时间短,只须要轻轻一针就可以立刻使得爱美者轻轻松松华丽的蜕变。

  注射隆鼻相当安全,过敏的概率相当的低,通常无需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透明质酸对身体无毒无害副作用低,隆鼻过程简单快捷,非常轻松。由于手术简单迅速,可以避免后遗症,注射后虽然会有轻微的红、肿胀,但这是正常反应,大约2-4天症状就会消失,所以不必担心。

  从理论上来说,由于注射隆鼻的微创特点,手术后就可以化妆,正常的工作,完全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但是有经验的专家指出,在注射隆鼻后,不要马上化妆。固然在注射隆鼻后没有什么伤口,只会留下一个很小的针眼,但是如果爱美者在注射隆鼻后就马上化妆的话,化妆中所含有的化学成分就有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感染现象的发生。通常,在注射隆鼻后第三天左右就可以化妆了,只是不要化太浓的妆。

  此外,在注射隆鼻后,求美者还要注意避免鼻部推拿、热敷、揉搓,以防注射材料扩散影响隆鼻效果。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效果是性的吗?  美容编辑亲自体验注射隆鼻!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